IMG_0675  

最近洗心革面的要來認真的寫Blog

距離之前頻繁發文的時間已經隔了1年多了吧!!

其實就是我的電腦大人太老舊跑太慢害的XD

然後我又不會修圖什麼的,有點電腦白痴

加上傳照片等好久久到當機實在好麻煩哈哈

 

不過我最近換了新電腦喔!!跑得很快!!操作也很方便(大心)

而且最近很閒嘻嘻

 

我都習慣用iphone拍照,不如相機的精緻了,我會盡量不手震的

之前我很依賴膚蕊的保養系列(((有寫專文喔

只是膚蕊乳液在我用了第10瓶左右我真的對它很膩啊!!!

而我的保養品我喜歡用同一系列的所以這次就挑了-SOFINA

IMG_0628

 

上面只有化妝水和乳液的產品,精華液我都很隨性XD

這篇暫時不介紹

 

在愛上潔淨感保養形態之前我總是喜歡在臉上擦上很厚的油質

讓我的鼻子脫皮不明顯

可是久了發現粉刺好多,妝好不貼

現在這樣的保養程序,讓底妝服貼很多

不過偶爾還是會鼻子脫皮XD

 

[化妝水]

IMG_0629  

倩碧溫和潔膚水2號(含有酒精)

SOFINA jenne 透美顏保溼露 清爽型I

 

倩碧的用起來酒精味蠻重的,不過清潔力比較好

SOFINA這瓶使用前要先搖一搖,擦試過後也比較有保溼感

我是夏天用倩碧,冬天用SOFINA喔

 

 

會買倩碧的潔膚水,也是在用了Sofina的化妝水後才發現清潔感的化妝水好讚!!!

化妝棉是櫃姐送的!!

IMG_0632

是棉質的,這樣的化妝棉才能擦出髒東西喔,像是絲花也是可以的

 

 

IMG_0633

除了擦拭肌膚很好用以外

也可以撕成很多片用來濕敷

 

 

IMG_0635  

這罐是周年慶的XL限定版,有壓頭很方便

我都按三下

如果使用的量太少,影響清潔度也會比較拉扯到肌膚

 

IMG_0636

從額頭最先開始

我是上下上下這樣子擦

往上擦可以用力一點,往下的時候務必不要施力

這樣才會有提拉肌膚的作用喔,平常用給別人做臉也是用這樣的按摩方式

 

 

IMG_0637

 

比較容易堆積粉刺的鼻子當然也要

 

IMG_0638

下巴也會有軟軟的粉刺

 

 

IMG_0639  

最後才會擦兩頰,兩頰可以不用那麼認真

 

接著開始局部加強容易出油的地方

IMG_0641

眉心和下巴一樣容易堆積小小的粉刺

用畫小圓的方式按摩

 

IMG_0642

鼻翼也是!!!

 

 

IMG_0643

最後,耳朵也要擦一下!!!

 

我的成果!!!!!!!

IMG_0644  

超髒!!!!! 人家是油性肌嘛XD 我不是髒小孩

我一天只會擦一次,過度的去角質對皮膚也不太好

 

擦拭過後皮膚變得好乾淨好亮!!!

IMG_0653

 

 

 

IMG_0654

 

接下來用水美媒補充水分

 

 

IMG_0648

 

IMG_0650

用手的溫度讓水分吸收

 

[乳液]

IMG_0657

SOFINA美白滲透乳 清爽型I

SOFINA保溼精華滲透乳 清爽型

 

前陣子我都用藍色那隻 保濕精華乳

用量很省,也很好推

 

最近比較熱,所以我都用左邊的美白乳

IMG_0659

大概這樣就行囉,已不會拉扯到肌膚的最少量

SOFINA的保溼度非常的優秀!!

相比來說之前的膚蕊需要擦到一定的量才會有鎖水的效果

我現在年紀有比較大一點皮膚也變乾了

用膚蕊就沒那麼合適

 

IMG_0664

眼睛下方要記得擦

缺水的話容易出現細紋噢

 

IMG_0665  

下顎的地方也是!!

 

IMG_0667

SOFINA jenne 水凝乳液

這個我用了好多罐了,而且今年jenna系列有降價喔

從550變成450

超級開心,這大概是安倍上任的小小優惠吧!!

之後的日本經濟感覺又會讓日幣有上升不少XDDD

日系產品又有理由漲價了!!扯遠了XD

 

這罐其實直接當成乳液也是可以的

就像jenne系列主打的20代保養

透美顏保溼露+水凝乳液就可以囉

只是這罐擦全臉對我來說太保溼啦XD

我都用來局部加強,或是上妝前的緊急保養

IMG_0668

局部加強鼻子鼻翼眉心和眼睛下方

 

IMG_0669

畫圓慢慢按摩

 

IMG_0671

 

完成了!!不粘膩不厚重

 

IMG_0675

IMG_0676.JPG  

好舒服!!我喜歡臉上的光圈!!

還沒嘗試過清潔系化妝水的快去買罐倩碧的sample試試吧

對SOFINA有興趣的同學們,現在除了百貨公司外

很多藥妝店也有喔

 

以上完畢

 

創作者介紹

♥ Call me Chantel ♥

CHA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