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557319   


我相信鳳眼的同學們跟我有一樣的為難!!
我好難可愛的起來啊!!!!
加上我又蠻高大的,想要穿的可愛浪漫一點,有時候讓朋友覺得(你哪位??
你們看真相!!

1962513942  


今天就寫一下我的小分享~~

這是今天的用品
1048557322

1048557323  


首先先幫眼睛打個底,顯色度和持久度都會比較好

1048557325        

 

然後使用Dior的眼影盤化上眼影

1048557324

顏色是紫咖啡色,這盤很美!!!這樣的凹陷對我來說已經不容易了XD
雖然是很久以前出的我還是很愛她

1048557298  

先用鵝黃色打眼睛的前段,紫藕色化在眼窩,再用眼線色綠咖啡化在根部,眼尾加強一點
(((我居然一句話就打完了XDDDD

無標示的圖

1048557299  


接下來用ZA眼線筆畫上眼線


1048557301

 

1048557302  


因為我真的太鳳眼了XD
假設我全部延著上睫毛化,等等就很難和下眼影連接
畫完眼線我的眼尾還是一點空隙(((等等會比較自然
兩眼都畫完了


1048557303  

接著用SOLONE的30秒#05化下眼線

1048557326

1048557305  

並且偷偷留一點空隙,等等我希望可以把空下的地方來冒充我的眼白!!
接著用棉花棒把眼線筆往下暈開,假裝從那邊開始才是我的睫毛根部

 

1048557307

 

1048557327  

 

1048557306

我用NARS的愛情靈藥來化下眼影
挑選她是因為下眼影的顏色要稍微比上眼影深,這樣才能突顯垂垂的感覺

 

1048557308

1048557309  

在貼上假睫毛之前還有兩個重要的步驟!!
我用SOLONE30秒01和戀愛魔鏡的眼線筆分別補好上下的內側眼線



接下來就是夾睫毛,戴上假睫毛,刷刷下睫毛
睫毛膏我用上圖的kiss me纖長睫毛膏

 1048557328  

睫毛我使用日月光的交叉8

1048557310

1048557311  


有濃密感又夠長,也不會太海苔~~~
這種修飾的妝容我喜歡用這種份量的睫毛,才不會覺得沒什麼差XD

1048557313

 

眼睛畫完變成這樣

1048557312  


和剛剛已經有一些差別了


再來就快快拿起其他彩妝來補補我的眉毛和腮紅了~

先用肌膚之鑰的眉粉淺色畫眉頭到眉尾,再用深色補在眉尾
FF眉粉我用來打鼻影的

1048557329

  
接著用GA腮紅#2和PN的打亮餅修容,我很喜歡PN的效果,分成不同的質地
現在INTEGRATE有出和PN幾乎一樣的打亮餅,我可以盡情的刷:)

1048557330


然後擦上唇膏

1048557331


這個妝的眼妝對我來說是偏濃的,我平常都畫很淡
所以我用了只有淡淡的顏色+澎皮效果的GA2號腮紅
唇膏的顏色也選擇比較不豔麗的粉紅
選太裸色,妝容可能又會太平淡了~我喜歡3:2:1的妝感
一個部分強烈一點,其他的就淡淡的就好~~~
看起來舒適的妝容很讓我著迷(((跟長相無關喔!!

畫完妝了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的~

1048557320

 

 

1048557318   


看起來已經有些修飾了~
不過我貼了下睫毛來試試

1048557315


下睫毛是睫老闆了,現成的戴起來挺不自然的,我有把每一搓毛都修剪了一下


1048557317


這樣的修飾效果更大了!!不過我好癡呆喔="=
下睫毛還是有點太整齊的排列了!!
下次再來試試看單根的(握拳)



我還拍了一邊有戴下睫毛的照片
可以看看哪邊的修飾效果比較好~~~

1048557316

我嘟嘴了XDDDD會不會被打爆(((手下留情一點嘛

 

1048557314

看起來有下睫毛真的比較無辜呢(((摸下巴
然後我覺得我的放大片不夠大顆啦!!!我留的地方無法被當成眼白唉唉
可能戴15mm的或許就可以~~~我戴14mm的Orz


分享完畢

創作者介紹

♥ Call me Chantel ♥

CHA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