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其實這是我第二支PJ的唇蜜了>///<
想我那時只還是個小高一(遠目)
第一代的顏色是金屬光...
果然,我從以前就很討厭金屬光
那支唇蜜並不得我喜歡,就給她一元起標拍掉了

然後這是去年(?)出的
我的是中間那支粉紅色

這個包裝是第三代的唇蜜了
裡面有保留了第二代賣很好的06.07那種果凍色
不過我這次買的是
正常唇蜜(?)的質地
看起來很恐怖卻很甜蜜的05啊

單擦這樣~

可愛的蓋子
女人最無法自拔的風格!!
PJ是我最愛的包材第一名>///< 夢幻又可愛

是採用刷頭
刷子很軟有彈性!
好用

真正讓我暈眩的是這個透明雕花啦>///<
以前都是用印上去的(((雖然以前的也不錯

那就來看看PJ有史以來最正常的唇蜜到底長怎樣吧

先前我好害怕這種顏色
原本在02和04兩個裸色裡選不出來
試擦過這次我就決定了~  好可愛的桃粉紅啊我要我要

偷偷說我這支是跟周年慶代買團的65折噢
美好的折扣...耶 就當成給自己買禮物吧XD
PJ耶65折是底線了啦~ 平常都不打折的耶


白光,都只有單擦唇蜜噢



我的素唇沒有很好看
天冷的時候白白的,天熱會紫紫的
這支我可以單擦很開心,唇色能被遮得很好
不過,如果底妝用偏黃的會稍有違和感
腮紅則搭粉紅色比較適合,很顯白噢!!

質地比較濃郁不太流動,滋潤度卻還不錯~
和倩碧軟管有的比
(((是說我的滋潤第一名是MAC軟管哈
和Dior比有一點點黏
和MAC就差不多
我個人非常能接受,用習慣Dior的人請去靠櫃試

整臉來了~

日光


早上8點的微弱光

晚上六點

由此可知我的房間是向東方(被打死)
原價很貴啊,買下去會哭哭
請把握周年慶代買!!
要找代買噢,你自己去櫃上買也還是原價

打完65折的價錢和MAC差不多
那我當然買PJ啊
(((這是說MAC在我心裡完全不值得嗎XD
錯!錯! 我下一支的口袋名單就是MAC的冰淇淋唇蜜喔
我正在努力消耗庫存了><

嗯...PJ的軟管唇蜜也很可愛耶
POP model小莉用橘子色呢(心癢)

創作者介紹

♥ Call me Chantel ♥

CHA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atsuko63
  • (轟)我要我要!!老闆來一隻
    可是我那一堆要怎麼辦...冏>
    最近也好想買透明唇蜜噢~
  • 噗^///^你才是咧~
    我要把你帶回家(((可是養不起XD
    對啊!你不可以在買了!
    可以趁機買PJ的透明色哈哈哈

    CHANTEL 於 2010/11/16 01:00 回覆

  • natsuko63
  • 對了忘了跟你說
    你越來越可愛哩>///<
  • fallinglove
  • 最近我也在狂用.覺得味道跟效果都好喜歡喔!(還好很大一個.就算狂用也可以用
    很久吧)
  • 我吃唇蜜好可怕耶
    PJ我也很滿意>///<
    你可以一年換一色哈

    CHANTEL 於 2010/12/06 21: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