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7.JPG  

IMG_3898.JPG

 

這是我從一個韓國經營的網站買到的ETUDE HOUSE產品

似乎有寄蠻多國家的,價格跟台灣比簡直是便宜

我都懷疑店家有沒有賺了

不過當然的還是會有一些商品買不到的問題

 

但是在台灣我覺得ETUDE HOUSE的優勢就在於 快速又容易的取得 CP值很高的韓系風格彩妝

我個人覺得除了彩妝形象不一樣之外ETUDE HOUSE和MAC的市場定位其實蠻像的呢

1 跟相同定位的競爭者相比偏低的單價

2 代表一個區域性的彩妝形象足夠強烈

3 彩妝妝效及顏色跟著當下的流行

4 產品色號及單一產品的選項夠多

5 成功的推動限量商品

我想了半天除了一個公主風一個專業時尚感的形象之外

他們的品牌策略真的蠻像的啊!!!!!!!!!

 

雖然以唇彩產品來說我覺得EH跟YSL更為接近

我還記得2009年那時候吧

那時YSL的迷魅唇膏#7在日本超紅(((現在台灣改叫時尚光釉唇膏

非常非常奶油柔滑濃厚又飽和的唇膏

ETUDE HOUSE當時就有一隻跟這款質地超級像的唇膏

叫正妹超想紅唇膏(現在應該停產了)

 

YSL目前的妝效最明確的三款唇膏

情挑水誘光唇膏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透明晶透潤唇膏

 

這次買的ETUDE HOUSE唇膏要傳達的妝感跟上面三款不謀而合

實際用起來我並不覺得ETUDE HOUSE有輸喔 

(((一隻的錢可以買三隻 我以後要多支持EH啦XDDDD

 

 

IMG_3899.JPG

 

我最近在想韓妝來來去去為什麼ETUDE HOUSE可以立足的比較久

後來我想我們用沒有比開架式貴多少的價格得到足以代表韓國彩妝趨勢的產品

又容易購買,不時還有特惠活動和限量商品刺激消費,整體產品又好用cp值高

突然覺得還好有ETUDE HOUSE的存在呀(((((我發誓我沒有收任何好處XDDDDDDD

 

IMG_3900.JPG  

今天的主角是四支唇膏

左邊兩隻唇膏是啾西軟糖蜜唇膏

粉色那隻是魔力之吻愛戀唇膏

右邊白色那隻是普普風俏漾唇彩

 

 

IMG_3980.jpg

唇膏我是第一次買

(((第一次居然就網拍買要歸咎于我平常就很愛試色XDDDDD

 

普普風俏漾唇彩我之前都只叫它唇釉這樣

不久前買了#10桃紅色

使用心得簡單來說就是驚為天人!! 很好用!!

IMG_3901.JPG

實在是太喜歡 

這次看到有橘色系馬上入手

 

IMG_3912.jpg  

上面是直接擦等它乾

下面的是有用手指推開的

喜歡用這兩種深淺度製造出咬唇妝

不久前才用過桃紅色寫過妝容文不嫌棄請按

 

 

對於這次唇彩的顏色

我又要提起我的女神了

10154130_233386976866802_1768800923_n.jpg  

認真的看一下她的唇彩(((也順便的跌入了她代言的EH坑

主要是蜜桃橘,果凍橘,珊湖色,果凍桃紅,和想你桃紅色

除非是果凍色,其他都用咬唇妝呈現比較多

我的厚唇真的蠻適合化咬唇妝的!!(((而且我也有跟女神一樣的鳳眼

既然剛好都有類似的五官類型

修飾的部分也差不多,那我就放心的模仿了她的妝容

 

 

 

認真地挑了質地去買+覺得適合我的顏色

(((我肌膚偏黃,不能挑太淺色,也避免太過偏黃的橘色

沒想到還能玩出了這麼多組合!! 完全出乎意料之外XD

IMG_4058.JPG

 

主要就是這五隻!!!

IMG_4061.JPG

 

 

請看試色

IMG_4075.JPG

 

上面是兩色疊成漸層的顏色,最右邊是先擦紅色在疊上桃紅色

IMG_4076.JPG  

 

 

在進入主題前先讓我插播一下普普風唇釉#5的顏色

1239053_233392086866291_1201298976_n      

上面就是整個嘴唇都擦滿

下面是擦成咬唇妝的樣子

 

再次的熱淚推薦這款唇彩啦!!!!!

顏色很韓國(鮮豔明亮)

滋潤度和持久度很高

只差YSL一點點但是價格可愛很多呀!!!!!!!

 

要和其他唇膏搭配成咬唇妝也還不錯(((下圖照片合錯了Orz

 IMG_4094.JPG  

 

 

 

那接著我們一個個來看看其餘3隻ETUDE HOUSE的顏色吧

這是jor201 (前面有個j代表是juicy系列的

IMG_4069.JPG  

我買的兩色都是主打色XD

主打色是最顯色的顏色

雖然是最顯色但是果凍妝效還是偏薄透,所以我都會重複擦個3次左右

滋潤度蠻好的,大約2.5個小時後才會開始覺得乾

但是顏色還會有一半在

以油份很高的唇膏來說持久度不算糟糕

 

顏色也挺自然好看的

有橘色的感覺但是不會顯得沒氣色

和其他唇膏的搭配性也高

 

 

 

再來看同系列的jpk002

IMG_4071.JPG  

我對這隻的顏色超級滿意的!!!!!!

足夠的紅潤感有點紅有點桃

氣色看起來很好

顯色卻又兼具透明感(我的女神唇上也常出現這種顏色和妝效 

這樣果凍卻飽和妝效的唇膏似乎不多見(?)

是進可攻退口守的顏色, 如果有些人怕化妝會被別人評論的人可以試試這隻!!

 

 

剛剛的兩色這樣單擦後

我覺得這兩個飽和果凍色都挺不錯的呢

 

 10154130_233386976866802_1768800923_n.jpg  

中間這三個嘴唇是ETUDE HOUSE對jor201和jpk002的雙色唇妝的教學

 

我也就造著教學化了一下

IMG_4070.JPG

可能我皮膚和唇色都不白吧 

似乎沒什麼特別的哈哈哈

但是顏色變得非常自然就是了

很像天生唇色

比單獨擦都還要自然

 

如果去學校的話穿的也簡單的時候蠻喜歡擦橘色系的

去玩耍的時候比較喜歡桃色

(((我以後大概會擦上橘色就心煩吧XD

 

 

另外一隻粉紅色的唇膏 

原本這隻是抱執著來買個別的系列的用用吧XD

212126035-39c  

這個愛戀之吻系列的唇膏就是屬於EH賣得最久顏色最多到現在還在持續出新色的系列

總之當下流行什麼顏色就會出!!! 所以各大熱門色一定找的到類似色

我購買的那個網站只賣了去年最新的pk011~pk015

總共5種不同的粉紅

就挑了一個偏暖色的桃紅

((011,012太淺對黃肌很不友善,014,015太冷對黃肌比較不安全

 

BTW 這系列居然這季又出了新色了

1006091_635418519845092_642979209_n.png

10155793_635418526511758_1924013302_n.png  

有幾色頗美的呀!!

尤其感覺最近的唇彩趨勢又變回稍微沒那麼明亮誇張的顏色

 

 

好的回到我購買的PK013上面

IMG_4073.JPG 

左邊擦在咬唇的位置抿開x2次淡淡的效果

右邊又整個補擦了1層明顯比較顯色

幸好!!! 沒特別顯黃

顏色上還蠻滿意的

亮色的桃紅來說算很適合我的(((也沒什麼好高興的要應該歸功於以前亂買繳的的學費吧!!

偏黃偏黑的肌膚推薦試試PK013喔

 

這幾天等貨的時候爬文有人說pk011~pk015是霧面唇膏

(訂貨前沒有認真做功課這樣XDDDDDD

哎 我覺得沒這回事

這系列的質地都一樣噢,沒有因為新款就變了

被誤認為霧面大概是這系列本來就做的太乾XD

(((所以有興趣的同學們請一定要試擦喔,說不定你會受不了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我又蠻喜歡這隻唇膏的

大概是因為它乾歸乾,但是唇上不會有緊繃感

 

ps 如果要試唇膏我會用我平常習慣的上妝方式去試這支唇膏

準備濕紙巾或衛生紙

如果試用品沒有太噁心的話我會在濕紙巾上滾過一次

試擦完後也幫人家滾過一次清潔接觸過的地方在放回去

覺得用指腹試的準確度還蠻高的

 

 

跟剛才介紹的Juicy系列jpk002做搭配

10153234_235897406615759_1304911979_n  

先擦上jpk002再用PK013擦在唇中

做出一點點咬唇感

粉色的顏色可以擦得更飽和

和嘴脣又有更好的層次感

這是單擦一隻唇膏所做不出來的效果呢

加上jpk002這個系列的滋潤度很好

這樣的搭配很不錯呀!!!

 

 

 

 

也試試看能不能製造出想你色(我女神的mv也擦這種色

如果手邊的東西可以製造出類似的感覺就省下買另一隻的錢了!!

先用YSL#12薄擦一層再別上一層pk013

IMG_4074.JPG  

其實有八成像了

可是有點顯牙齒黃

大概真的沒很適合這種顏色.......

 

 

最後是這個

jor201+dior639畫的咬唇

IMG_4095.JPG  

在深唇色上貌似就很自然!!!

果凍系列的妝效近拍很沒有顏色

遠看才會增添氣色

 

在手上就蠻美的 上排最左邊

IMG_4075.JPG  

 

總結這次買的四個顏色

IMG_3899.JPG  

個人最推薦最右邊的普普風俏漾唇彩啦!!!

本來就很喜歡這系列的唇釉

顏色又好搭到位也夠遮唇色

 

其他三隻唇膏我原本是沒有什麼期待的(那還買到底是!?)

但是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讓我喜歡

啾西蜜唇膏是果凍又飽和的妝效讓我滿意

(尤其是jpk002,jor遠看有橘色的感覺近看沒什麼顏色)

其他方面也蠻ok的

算是值得購買的商品

 

愛戀唇膏因為重點在飽和的顏色, 其他方面還過的去

我覺得顏色挑對就顯得非常重要

顏色對了上天堂 顏色不對就顯得尷尬了

這個系列尤其需要試色, 我買到適合的應該算幸運了

 

整體來說這三隻都不是低空飛過的及格但是也沒有到非買不可的程度

不過我覺得EH的唇膏跟YSL唇膏的妝效其實算雷同

EH顏色比較偏年輕韓系

以這個cp值還是蠻推薦試試的!!! 

 

IMG_4036.JPG  

最後偷渡一下覺的冬天用貼身情人BB加上調和精華02上一層LM蜜粉真的很不錯

這個妝撐了9個小時了

中間壓過兩次粉餅 沒有脫妝喔XDDDDD

比較偏向奶油肌了不是光澤肌

(身為油肌的我難得維持這麼久的奶油肌讓我炫耀一下吧

 

 

 

 

我覺得我應該會在這坑再待好一陣子了

會有part2喔哈哈哈

那我們就下次見了

創作者介紹

♥ Call me Chantel ♥

CHA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