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IMG_1570.JPG

 

好快噢~~~~ 好像才跨完年沒多久

二月居然要結束了>0<

一月份忙到沒有再用手札都直接寫在紙上直接黏到牆上去

所以2014的2月正式的請我的手札來照顧我了<3

4月的事情已經寫得滿滿的啦

(((隨然我還有另外兩個手札---也就是我的朋友哈哈哈

 

2月初又跑去吃了那間一星級的飲茶

菜的話.....就都點的差不多上次寫過了

不過甜點菜色大換新!!!!!

這次也是無敵好吃的

 

這是我點的巧克力泡芙佐黑莓 

IMG_1514.JPG

 

屬於法式的泡芙

和日式泡芙好不一樣

類似普通泡芙和波提甜甜圈

Q韌好吃~~~ 

巧克力偏苦甜巧克力搭上甜甜的香草黑莓冰淇淋

在冬天很幸福啊

 

 

這是朋友點的西洋梨塔配巧克力

裏面包了巧克力慕斯 超級厲害的搭!!!

這個甜品跟我上次點的蜜桃塔有類似的感覺

不過又更驚奇了......從來沒想過西洋梨會搭巧克力

IMG_1515.JPG

 

 

這是我一直push朋友點的!!!

綠茶泡芙配上抹茶冰淇淋

雖然他在一堆甜品裡看起來很不顯眼

不過在倫敦日式的抹茶甜點就顯得更珍貴呀

配上旁邊的檸檬卡士達醬 非常非常厲害!!!

IMG_1521.JPG  

據說下禮拜又要去吃了!!!!

這次我要吃這個~~~

 

似乎一定要端著甜點拍照才夠少女呀XD

IMG_1518.JPG 

頭髮再次是找Queen剪的

這次沒有再燙了 完全只有剪

超級厲害的技術啊~ 

英國還是硬水....頭髮都很塌

在台灣的時候更好看呢!!

能維持成這樣我都要謝主隆恩了呀~

我要熱淚盈筐的推薦一下

 

 

最近還在我們家走路5分鐘路程的地方發現了好吃的日本餐廳

環境和餐點都很精緻

價格跟跑到市中心的車錢加上餐廳的價格一樣

方便又更好吃

我超級開心的

 

這是朋友的照燒雞肉定食

IMG_2014.JPG

 

這是我的咖哩豬排定食

豬排炸的超級好! 跟新竹家竹亭的做法是類似的很厚的里肌肉

咖哩很日式家庭味

英國的紅蘿蔔超級好吃~~~

上次我回台灣開心的跟我媽說我終於敢吃紅蘿蔔了

結果一咬下去馬上又吐出來了XDDDDD

IMG_2015.JPG

 

隔了兩天表姐來找我~

我們又吃了這間

可爾必思和抹茶frapchinno  

IMG_2206.jpg

 

這是甜點~ 炸冰淇淋ice cream tempura

蠻妙的而且裹的是天婦羅的炸粉

不過蠻好吃的而且不會很甜膩

IMG_2209.JPG

 

主食吃了烏龍麵加天婦羅

IMG_2210.JPG

超級感動的!!!!! 完全就是道地日本的鰹魚口味T___T 

怎麼可以那麼幸福

 

IMG_2213.JPG  

我親愛的表姐和我

 

IMG_2544.jpg  

這是這兩天去吃的義大利菜

再度很沒有創意的點了肉醬麵和瑪格麗特

 

不過2月的腸胃實在很糟糕

尤其月底我瘋狂的在拉肚子T________T

搞得我都沒出遠門

好像只出去了4次!!!!!!

所以......這次閒料的照片超多的.........(到底是?)

 

 

2/14 沒有情人所以跟朋友交換了巧克力 沒有出門被閃瞎

HOTEL CHOCOLAT 這是英國品牌 蠻容易買到的

IMG_1717.JPG

IMG_1719.jpg

 

四種不同口味長的超級可愛!!

重點是非常好吃!!!!!!!(我原本還很鄙視它覺得它一定只有外表沒有內涵XD)

IMG_1721.jpg

 

這是巧克力慕斯口味的

下面這是草莓口味

IMG_1722.jpg

 

這兩個我超級喜歡

之後我又跑去買了玫瑰和草莓的40%巧克力也是超級好吃的~

 

下面這個是朋友去法國看fashion week帶回來的伴手禮

IMG_1936.JPG

IMG_1939.JPG

 

似乎是南法的巧克力品牌

我以前不太喜歡這種類型的巧克力

沒想到這次完完全全停不下來一直吃

而且包裝也超可愛的<3

 

雖然現在還是很冬天的天氣

似乎是習慣了吧~ 比較不覺得非常冷了

Amorino冰淇淋我的最愛優格是一定要點了

另一個點了黑莓也非常的好吃

非常討厭吃甜筒的我 什麼時候可以拿著漂亮的花瓣冰淇淋一起拍照呢XDDDDD

IMG_2196.JPG  

另一家是在我常去的mall裡面的pinkberry

主要是賣優格冰淇淋! 我喜歡他們的原味和芒果口味

他們水果也超好吃!!!!!

芒果超酸超脆 西瓜超級甜!!!!!!跟台灣產季的有的比(現在是冬天耶!!)

IMG_1619.JPG

 

 

 

IMG_1661.JPG

某天看到yuki網誌突如其來的半夜做了餅乾 

IMG_1668.jpg  

我沒有秤子所以亂加XDDDDDD

只是太油了一點啦 下次還是乖乖買秤子吧

 

因為韓劇總是在吃炸雞

還好我還有KFC可以吃(((現在很容易滿足很容易快樂啊

IMG_1620.jpg

 

在中國城超市發現的義美冷凍食品

IMG_1526.PNG

IMG_1574.jpg

 玉米可樂餅和蔥油餅都是我在台灣也很常吃的~~~

 

 

長得很像拌麵的沙茶羊肉炒麵XD

不要瞧不起他 很好吃噢!!!

IMG_1603.jpg

IMG_1559.JPG

 

原本是要煮沙茶爐.... 但是撈起來變成這樣哈哈哈 

 

 

這個月我買的東西挺少了

一個包一個外套一瓶香水一隻唇膏 沒了 

IMG_1544.jpg

 

這是miss selfridges的包包(TOPSHOP集團的牌子)

一看到它就一見鍾情

很好搭配容量很大有時候直接就把電腦塞進去

很喜歡她

 

從12月就在觀望了forever21髮帶

在英國戴髮帶出門其實是蠻合理的事情

從之前就總是拖著朋友逼著他們看我試髮帶

.......只是到最後都變成在搞笑

IMG_1630.PNG

 

 

IMG_1621.jpg

IMG_1623.JPG

 

 

最近發現如何用它之後才買了第一條回去

key word就是頭髮要綁起來啦!!!

IMG_1625.JPG

IMG_1627.JPG

IMG_1629.JPG

  

 

這款是agnes b最近出了小皮包

好復古好可愛!

最近一直被各家的box bag燒到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IMG_1690.JPG

IMG_1696.JPG

agnes b應該是最親民的品牌了哈哈哈 

不過還沒看到實品就是了

 

接著這是2014年第一季要收店的Gilly Hick(一年八季)

IMG_1716.jpg

 

3月我要來好好地逛逛GH了

A&F集團我最喜歡的就是GH了

版型顏色什麼的都很適合女生

價格又比A&F,Hollister又便宜

A&F我都要等特價我才下得了手......我又很不喜歡被打折品控制的感覺

 

這是回台灣買到的手機殼~ 好喜歡

好感動台灣有滿坑滿谷的選擇

IMG_1728.JPG

 

 

在機場買的書

我很推薦大家去看看這本書

看完之後我覺得我的某一個部分遺失了

但是又獲得了更大的一部份

我很喜歡看心理的書去思考自己的方向還有心理狀況健不健康

我還蠻關心自己的心理狀況的啦

IMG_1829.JPG

 

 

換了新的寢具~~~~

IMG_1872.JPG

 

 

朋友去日本幫我買的Duffy & Shelly may

雖然還在台灣就是了:-)

IMG_1873.JPG

 

在national wedding show買的essie

終於遇到可以試擦顏色的essie了(((藥妝店的都不行 也沒有甲片參考顏色...... 

IMG_2198.JPG

IMG_2309.JPG

IMG_2312.JPG

IMG_2366.jpg

豪喜歡深藍色

 

唇膏買了Dior癮誘絕色 

IMG_2343.jpg  

最近被某個明星燒到!!!!!(((不是千頌伊啦是某偶像

想找一隻珊瑚橘的唇膏

雖然Dior的顏色我沒非常滿意

不過我對滋潤度又非常的囉唆

Dior這個顏色算是我最好的選擇了

 

買了才發現Fino版主(shockisgood)買的也是這色

 

IMG_2350.jpg

 

 

看起來似乎很紅

那拿出YSL#12這支稍微偏橘的洋紅色唇膏來比一起

Dior果然是橘色

YSL偏橘的紅色vs DIOR偏紅的橘色

IMG_2355.JPG

 

 

把Dior的潤唇膏也一起拿出來用了

(((結果dior的護唇蜜和潤唇膏都是圓圓送我的

都組成一個組合了呀T______T 

圓圓送的JS鏡子也正是被我拿出來用了

旁邊的ANNA SUI鏡子我用了好多年了噢

應該4年有了

不過最近似乎有點近視.....覺得太小了哈哈哈

IMG_2365.jpg

  

皮膚乾燥起來居然會凸起來一塊XD

救急的NIVEA

莫名的覺得小藍罐還真可愛(((我真的很重包裝,也不用貴但是包材要有質感一點

IMG_2344.jpg

 

 

化了很長一陣子的妝容~~~

最近會努力生出文章的 

IMG_1971.JPG

外套就是剛剛的GH外套喔

最近常常出門穿這件

在家又穿著Hollister的連帽外套

結果一整天都穿這樣的衣服XD

 

IMG_2033.JPG   

 IMG_2062.JPG

IMG_2267.JPG

IMG_2270.JPG

我大概2月都化這樣的妝吧哈哈哈

 

IMG_2278.JPG

IMG_2279.JPG

因為每天都化又發現了更簡單的咬唇妝畫法......

(((從以前到現在到底畫了多少種XD 

先用飽和色的唇釉擦在內側直接等他乾後

再周圍沒有上到唇釉的地方擦上淺色唇膏即可

超級無敵簡單

 

因為那位偶像明星的image嘗試了粉橘色系的眼影腮紅及唇彩

IMG_2381.JPG

 

放假還是要去學校的日子......  

IMG_2420.JPG

IMG_2423.JPG

 

IMG_2439.JPG

IMG_2444.JPG 

這天比較沒那麼橘~~~ 暈了太多的MJ金薑眼影

 

 

這個粉橘妝我又更喜歡一點

IMG_2515.JPG  

IMG_2499.JPG

IMG_2501.JPG

IMG_2504.JPG

IMG_2510.JPG

 

化了喜歡的妝

心情就是超好~~~

還有心情拍四格照片這樣 

 

不過我想我的好心情有一大部分是來自了剛剛說的那本書

很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缺乏什麼擁有什麼

更了解自己就更容易達成自己想要的

自然的也就不會去羨慕別人或是比較什麼的

有時候能量差的時候真的很容易被別人影響情緒

不過呢,我還是很高興處在一個高手雲集的環境

這樣就是會變得更強

我常常覺得有時候變得更好

並不是說我的能力要變多好 我學什麼學得更好

 

只有在你在乎的那件事情上變得更好那才是真的好

還有性格上的

從各個朋友身上看到的堅強禮讓樂天好品行及實踐能力和社交能力

我一直覺得一個人能夠比別人成功專業是一回事,人品比那些似乎更重要一些

知道自己能可以做得更好

也明白的知道自己的優點

貴在自知 所以這本來就是很不容易的事

不過我想了解了就拿到了成功的門票了吧

講得太遠了

 

附上幾個最近的穿搭

IMG_2057.JPG

把agnes b的水餃包挖了出來

 

很學生妹哈哈

很輕鬆簡單的風格 不過我很喜歡

IMG_2526.JPG

IMG_2527.JPG  

IMG_2542.jpg   

IMG_2405.JPG

 

撇開上課用的大包包

平常我的小包就裝這樣

鑰匙和零錢包一起~ 平常會用皮夾,小包的話就直接把錢塞進去

耳機

護唇膏和唇膏

舒芙蕾粉餅

和一隻三色筆 

IMG_2456.JPG 

 

現在唇彩自己有了個化妝包來裝.........

IMG_2471.JPG 

這是我全部的唇彩~~~

好像蠻多的? 又好像挺少的? 到底(?)

你們都有幾隻啊?????

 

 

聽說下個禮拜會下雪呢~~~~~

終於要下了

2月就以上~~~byebye 

創作者介紹

♥ Call me Chantel ♥

CHA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