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IMG_4256  

IMG_4285   

我深深地發現我根本企圖要寫了一整個系列的夏日文XD

夏日淡妝夏日濃妝夏日捲髮哈哈哈

不過黏膩的夏天為持著清爽乾淨的整體形象

讓眼睛的負擔不這麼重是件非常舒服的事

(((我整個人就是很追求視覺舒服這件事噗

一樣是濃妝就是硬要分冬天和夏天的不同XDDDDD

 

 

這兩盤都是我很愛的夏日濃妝眼影

IMG_4124

IMG_4125

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影盤 BR-1

kiss me 眼影盤 06Chic 

 

 

IMG_4126

 

IMG_4133  

這兩盤都是日本的品牌

發色上跟歐美品牌相比相對的清透許多

上面是lavshuca

整體感覺是暖暖的灰色系

下面是kiss me

偏冷冽感覺的棕色,也稍微的偏綠

 

有了kiss me我就不太愛用VISEE了

嗯這跟我不太愛鏡光感有點關係

而且kiss me的左上格亮片色超閃耀!!!

(((抱歉我拍的不好

 

 

今天的用品

IMG_4237

 

IMG_4238  

MAC 妝前乳液(有亮片)

CHANEL 完美無瑕親膚粉底液

肌膚之鑰 遮瑕膏

媚點 蜜粉

 

速速的寫一下底妝的部分

這是素顏.....

瑕疵很多

不過夏日版就是要清透清透清透才舒服啊!!!

皮膚的負擔也不會覺得這麼的重

IMG_4142

IMG_4145

雖然瑕疵很多

粉底的部分還是只用了妝前乳和粉底液1:2的混合

塗在臉上

 

IMG_4152

接著請出高度遮瑕力的代表:肌膚之鑰來遮瑕一下

 

小murmur

我的有的產品裡

我覺得za遮瑕蜜是中度遮瑕力的代表

 

MUF的緊緻遮瑕膏則是輕度遮瑕

通常高度遮瑕越適合遮痘痘,質地也是會比較油所以持妝度會好

遮黑眼圈的通常會比較呈現乳狀或液狀

訴求上會比較服貼和保濕

 

IMG_4153

手指輕輕的拍開她們

 

 

IMG_4154

撲上蜜粉

 

底妝完成!!

 

IMG_4239  

ff眉粉 深色

艾杜紗 眉筆 淺棕

 

今天的眉毛就是拍化眉文的那天喔~~~

IMG_4173  

 

接著就是眼妝的部分哩~~~

IMG_4240  

MAC眼影霜 bare study

kiss me 眼影盤06

凡爾賽眼線液 咖啡

dolly wink 眼線液 黑

KOJI眼線筆

DUP 睫毛膠

 

 

IMG_4174

 

先沾打底色打亮眼皮XD

你們一定覺得怎麼又是打底色!!!!!!!

 

IMG_4177

將眼皮打底後

可以讓之後的眼影更乾淨更顯色

而且可以加強和鼻影的深淺不同

 

IMG_4175  

沾取一點棕色擦在眼窩的地方

 

 

IMG_4178

 

 

IMG_4176

接著沾一點點的灰咖啡色

只需要一點點喔

 

 

IMG_4181  

這盤眼影的延展性非常的好

我只有輕輕的沾了一下

就可以推出漂亮的漸層了

 

IMG_4179

所以就擦在眼折以內的地方 

接著慢慢的往上暈開

下眼影也是比照辦理~

 

 

 

一邊有擦一邊沒擦

收斂的效果真的差好多啊

IMG_4180  

 

IMG_4182

兩眼都好了~~~

 

 

IMG_4183

 

這個時候我都會用乾淨的手指將眼尾的線條輕輕的推開一點

我個人是自然路線的XD

太明顯的色塊我個人不太喜歡

 

IMG_4185

眼影的部分完成了

 

然後我會使用黑色的眼線筆先畫好下眼線

這是比較保險的做法

有人希望我可以教學一下眼線的部分XD

如果不太會抓上眼線的位置

又希望一次就成功可以先試試這種方法~

久了就不會畫歪了~~~

 

畫好後再來勾勒上眼線比較不會發生一邊高一邊低的問題

而且下眼線畫錯要改也是比較容易的

IMG_4187

 

下眼線量好範圍後

就可以下第一筆眼線液了

IMG_4188

 

IMG_4189

確定好兩眼的高度一樣後

再來下第二筆

稍微延伸出去一點

化到至少超過下眼線的延伸喔

這就是眼線的輪廓了~~~

(((如果你要從下眼線飛上去,那就不是這樣化了XD

今天畫的是往後飛喔

 

 

為了修飾我的鳳眼

我三角區塊算蠻明顯的

所以來填補一下那邊的空隙

IMG_4190

 

IMG_4191

延伸到下眼線的部分我改用了比較柔和的咖啡色眼線液

讓眼神不如以往的銳利

 

 

IMG_4192

眼線完成!!!

 

 

接著戴上假睫毛就ok了

睫毛是睫老板的728喔

IMG_4195  

 

戴上假睫毛後

濃妝感馬上出現了

IMG_4199

 

IMG_4200

 

也可以用手指沾亮片色點在你要的位置上

雖然晃到

不過看得超來真的很亮吧!!!

我今天只有擦一點點在眼窩的地方

 

為了做足濃妝感的感覺

今天有打鼻影和修容~

IMG_4241  

ff 眉粉 深色

canmake日曬粉餅 01

 

IMG_4202

沾一點點的鼻影色

 

 從眉頭的下面開始往前擦

IMG_4204

 

 

IMG_4205

 

IMG_4206

輕輕地帶到鼻翼就行了

不用擦得太重

好像有化又好像沒化 that's right

就是要這樣的效果!!!

 

 

IMG_4208  

擦完鼻影當然要修容一下啦!!!

 

我用了比較短且扎實的刷子

輕輕地沾一點就好

(((我沾粉都沾得很輕喔

不夠重在慢慢加才不會失手喔

照片晃到了,抱歉

IMG_4209

 

嘴巴嘟起來

從耳朵的中間往那個凹陷刷下去就對了!!!

IMG_4210

 

再從耳垂的地方刷到接近下巴的地方

總共兩筆!!沒錯!!

修容如果重複地刷反而容易顏色不勻又感覺髒髒的

IMG_4211  

 

修完的臉龐是不是真的比較瘦一點呢XD

我個人是認為修容和鼻影都是不能太貪心的東西

修到路人看到我們都知道我們有修容

唉....這樣好像就囧了

IMG_4215    

 

再來就是頰彩的部分了

IMG_4242

MISSHA 腮紅pk03

MAC 美顏蜜粉餅

PN 炫金柔彩

 

我覺得好看的濃妝不一定要有腮紅!!

但是臉上一定要有一道光!!!!!

帶出膚質的質感或是一種第一個注意到你的那道光啊

(((論膚質的話我是不可能有的了......

 

IMG_4138

美顏蜜粉餅上起來會有塑膠感外顏色偏淺

幾乎只會增加光澤

和missha腮紅的一點點鏡光感可以相互配合

 

 

IMG_4218

 

先刷上腮紅

IMG_4220

 

再腮紅的上半部刷上美顏蜜粉餅

不需要刷太多喔

IMG_4223   

IMG_4228

 

 

最後擦上炫金柔彩來打亮

IMG_4230   

 

IMG_4236

IMG_4233   

最後擦上dior的唇蜜

完成!!!

 

 

整體想要傳達雖然有點豔麗帶點距離感

卻是甜美的感覺

寬距離的眉毛可以帶出天真.傻傻的感覺

加上我很長皺眉

才不會讓人感覺我很不能親近

 

比較豔麗的眼妝

選擇了比較柔暖的粉色腮紅和蜜桃色光澤去平衡整體的形象 

IMG_4250

 

IMG_4251

 

IMG_4255

 

IMG_4285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以上完畢  

創作者介紹

♥ Call me Chantel ♥

CHA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